沒事的時候才想發文,打些沒營養的東西
當真的有事能打的時候,又會變的懶得打
我真的覺得我很矛盾
管他的,我也想變的凡事都看心情行動










7/29睡過頭
原本預訂好的行程通通都得延後一個小時
影響不大,說是行程也不過是去逛街
終極目的是買ipod
該死的是居然缺貨,老姊兩年前買的那款還停產
人事變遷的真得很快(汗)
我也不想先下訂單
因為要領貨還要花車錢到台北去拿
最後到附近的一家NOVA買到周杰倫代言的MP3
4G只要2500,不像蘋果一樣4G居然要5400
在買充電器頂多加200,蘋果要加1000
差在哪?!蘋果的logo,音樂播放出來的品質
品質其實也沒多糟啦
整天下來買了一堆手作小物
單價都是貴的可以,優點是獨一無二







剛開始聽到蘋果ipod缺貨,頓時失去人生的意義
下定決心搜刮一堆首飾、小東西才肯回家
後來買了周杰倫代言的那台,換老姊失去人生的意義(笑)
當初想說會買蘋果,不小心領了太多錢出來
誰知道沒買到呢。。算是意外吧
多買了一些CD、DVD
那天真的逛得很過癮
自強號、國光號萬歲!!










7/30晚上跟老姊一口氣全破了泡泡龍
老姊跟老哥都說我玩這類得遊戲有進步耶
以前根本存活不到一分鐘
但他們還是常笑我反應慢半拍,我也不否認
之後不曉得為什麼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整個很有精神
等老姊睡著後,我還是睡不著
心想在過兩個小時就要返校咧
還睡不著到底是想怎樣?!
後來昏昏沉沉好像有睡了一個小時左右
唉唉~到了學校也不見想睡覺的跡象
我的作息亂到這地步,挺好笑的







打掃完,待在志道一樓等放人
我要聲明不是我跳不進去
明明就是那跳繩太小條
大跳繩我可是很強的耶~~
小黑覺得我當天很不一樣
一直問我是不是有嗑藥
真不曉得我平常是怎樣的人
不過鬧小黑是件很好玩的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