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珊妮/演歌

你若暗戀 歌詞裡的紅粉 

我唱一遍 何不給點掌聲

值得安慰的人 掛著滿臉淚痕 

索一個吻都不可能

你的人輕靠我肩膀 你的心爬上誰的床 

別說有情人都善良

幾杯酒喝斷你肝腸 染紅了罪人的眼眶 

演一首歌 療愛的傷

 

一把鑰匙 開了誰家大門 

我的疑問 像重唱著老歌

值得幸福的人 披著滿身傷痕 

索一個吻都不可能
 
你的人輕靠我肩膀 你的心爬上誰的床 

別說有情人都善良

幾杯酒喝斷你肝腸 染紅了罪人的眼眶 

演一首歌 療愛的傷



就讓她輕靠你肩膀 我回到一張單人床 

好情人今夜別說謊

被你的煙微醺的妝 隱約幾點閃耀的光 

演一首歌 療愛的傷

感情的事 別講


轉載來自 ※Mojim.com

 

 

 

       

考後第三天

漸漸發現考完並不代表解脫

而是掉入另一個深淵

『未來』這兩個字的筆劃並不多

在此時卻覺得好難寫

有興趣不等於有飯吃

一步錯步步錯

給再多時間都無法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