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返校好累人阿~~~
放寒假以來第一次6:30起床=3=
阿~~~剛打了一大堆,被Esc這個鈕給刪光光了
這什麼鬼設定阿,還這麼剛好按到的下一秒就自動儲存 囧
從同到尾只記得那兩行字.......好無力.....







腰酸背痛好難過阿..........
喵喵說是睡太久害的
從昨天下午五點多開始,大概有14~15個小時吧
越睡越累真的划不來......切記:不管多累,頂多睡8小時!!
會這麼累除了昨天睡眠不足,還要加上體力透支
為了吃蛋包飯,用走的從中壢來回中原
一路上走的東倒西歪,一直被喵喵笑「太胖啦!!」
才不是咧,是書包害我左右重量不平衡啦=3=
為了蛋包飯能走這麼遠的路程,真佩服我的毅力=ˇ="
到底跟本就是貪吃的結果.......會變胖也是.......







昨天也領到註冊單了
工讀整個學期,繳個學費就要被砍掉一半
至少不用讓父母為錢煩惱,我是個孝順的小孩=ˇ=
除了領註冊單還有才藝競賽要討論
別班早就開始練習咧,我們還真悠哉=ˇ="
完全沒有頭緒,只好拼命寫作業囉~~
我還有提出【YOYO點點名】耶,我覺得很好阿~~
小V居然沒看過....囧...我的心都碎了.....只好繼續寫作業囉~~
最後定案好像要演張君雅?!((沒什麼在聽=ˇ=" 嘿嘿
祈禱一切順利囉~~







最近計畫買漫畫的,就去『光南』吧
大概是清倉特賣吧~好多漫畫都整組整組的賣
有便宜到呦~還送書套耶~~
昨天呱呱和喵喵就搬了24本
其中包括【驅魔少年】1~16集1301
早就想買啦,想不到有整組賣這回事~賺到啦>ˇ<
下次的目標是【航海王】
希望能說服老哥一起出資,不然總共52集實在有點難負荷







禮拜天要開國小同學會耶,要去當時的班導家烤肉
一直想減肥,但周遭的誘惑超多的啦.....再說~再說~~XD
前天還跟喵喵一起做了焗烤飯
很簡單~網路上都有做法,家裡只要有烤箱或微波爐就好
放進烤箱和拿出烤箱的過程,就像在玩電流急急棒一樣~~很刺激喔XD
很成功~~但完全忘了拍下成品這回事=ˇ="
沒有養成這種習慣,以後應該還有機會吧~







即使被刪掉還是很認命的重打,有點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