壢商大概是最後一所放寒假的學校吧
中壢早就擠滿一堆學生了
人擠人的,阿~~~~~~~~
好不容易捱到放學
立刻殺去印象找周杰倫







洗完頭,好舒服~~~
我的頭好久沒這麼乾淨了=ˇ=
跟老姐邊聊邊等,不知道等了多久才輪到我=ˇ="
快過年了,大家都想弄個新造型
好多人不是染就是燙,真勇敢阿~
我果然還是適合直髮
我大概不會再有燙捲這笨念頭了吧







距離上次去找周杰倫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這次因為髮尾重傷,所以被剪掉一大截
不過瀏海的部分我還挺滿意的=ˇ=
對長度也沒什麼不滿啦~
畢竟是自己偷懶造成的
況且留超過腰之後要剪,就要看時辰咧= =+







晚上老媽幫我燙『平板燙』
沒有『離子燙』這麼厲害,但對付我已經綽綽有餘了
剛剪完時,很自然、老姐很滿意
燙完後,好不自然阿。。。
等個兩天,如果還是這樣,我會在床上拼命滾來滾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