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為了練合唱只好早起去學校
不然我應該不會去看他們跳健康操吧
因為這週末要寫週記和讀書心得
麻煩死了,我不喜歡寫週記=3=
聽說早上國一二彼此和國二二之間
都敞開心扉的大聊了一番
我覺得這招挺不錯的耶
想講什麼就講嘛,不是很爽快嗎=ˇ=
講開了之後,聽說有跳的比較好
按照我的標準,我已經覺得很不錯了啦
堅持到最後一刻吧,加油!
我的精神與各位同在=ˇ=







今天我分段總共跑了十圈操場
想要來個集訓,提升一些些耐力
晚上也買了新的運動鞋
因為之前那雙從國三穿到現在,都快磨破了
買了它之後,說不定會讓我重拾對運動的熱血=ˇ=







下午練完健康操後
荔枝和小花陪我去桃園探路,為了合唱團比賽
看他們倆第一次自己買票搭火車,超興奮的說
呵呵,這麼可愛
想當初,我也一樣=ˇ=
荔枝和小花推薦我一家香香雞
這麼窮的我,買不起阿~~~~
說真的我覺得它有點貴
買小包55不划算,買大包100又吃不完,真傷腦筋~"~
跟別人平分好像會好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