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說我太常消失
其實我的工作也沒有很複雜啦
跑公文、合唱團。。。
比較常因為這些事消失吧
想跟我聊天的話,就陪我送公文吧 XD










昨天約好去M做海報
很稀奇的我居然遲到咧
約九點結果我九點才起床,蠻蠢的說
都怪老姊啦,硬要把泡泡龍全破才肯睡
要是玩到天亮都還破不了,不就都不用睡
不過我這麼強(?),不至於發生這種事啦 XD
接下來想玩KERORO大富翁=ˇ=







昨天很稀奇的我居然讓老姐跟我一起去
想說就讓她出去透透氣,一直關在房間都要長香菇了=ˇ=
大家都覺得很妙,我們的相處模式不像姐妹,比較像朋友
這也沒什麼啦,在我們家都是這樣的相處模式,蠻搞笑的說
不要再妄想要跟我換啦= =+







週末就是人很多,碰到餐期更是不得了
ㄧ堆人用斜眼示意我們趕快離開
好吧好吧,移動到中正公園做中正海報 XD
我覺得做出來的成品超~棒的耶
用廣告顏料畫背景這招很聰明
我們黑茘花華默禎佩七個人一起動手一天內就完成
這次做的海報不知道是規定還是比賽
總之我覺得會被貼出來=ˇ=
有機會在ㄎㄧㄤ圖片來PO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