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了
那個練健康操的痛苦時期
我只有假日有可能去
不過我覺得我有去跟沒去一樣
交給其他人教就夠啦
他們還特地在前一晚複習過耶
主要還是學弟、妹們自己要下苦功熟練吧
去年因為技藝競賽所以提早開學
我們也提早開始練
算一算,我們被操得比較久的說
不過我們還是熬過來啦
相信他們也行的啦







早上集合時間八點半
我八點十五左右到
想不到已經有一半的人早就到咧
已經在旁邊不知道重複跳多少遍了
這麼認真阿,不錯不錯=ˇ=










大家都在討論要兇還是不用?
我是覺得沒必要兇啦
好好講就好啦
何必動氣呢,對自己跟他們都沒好處
開開心心的練比較好
看他們一臉認真的記動作、休息時間也在複習
還要兇他們,這不是太殘忍了嗎
要兇也等比賽將近的時候吧=ˇ=







漸漸覺得當學姐的感覺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