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是想不通今天去學校到底是為了甚麼
問了蠻多人
答案都是:來敘舊的啊。。之類的
唉唉。。我寧可在家睡到自然醒
在連續看潘借我的卡通八個小時左右
中間休息一下,做個家事
看到不想看或眼睛痠了,在小睡一下
起床後,洗個澡,看花樣少年少女。。。。
這樣的生活已經持續了快一個禮拜囉~
我覺得沒甚麼不好阿
老哥跟老姊都說我徹底得宅化啦
還好啦~事情也沒有他們想得那麼嚴重 =ˇ=
希望時間走慢一點,在家真的很悠閒










從學校回來後,吃了三隻小老鼠當午餐
照樣開始看卡通
不過今天比平常早起太多啦
看了三小時就跑去睡午覺了
設了鬧鐘,因為預約五點要看牙醫
原本上禮拜六就要去的
誰知道他只上半天班,等我睡醒他就下班了 =3=
延後到禮拜一晚上,又因為人太多,只好改用預約
其實也沒甚麼大毛病啦
只是洗個牙,順便做個檢查罷了
吼。。。。超痛的吶 >︿<
感覺就很像用一支鐵牙刷在刷牙,洗過之後嘴巴麻麻的
總覺得原本沒事都會被他戳出毛病 = ="







95年時被老爸拐去第一次洗牙,就嚇慘了
牙醫說每半年要洗一次,但我拖了兩年
可見有多可怕阿。。。。
老實說,洗過之後是蠻清爽的 =ˇ=
平時做好牙齒保健才是真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