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運動會,腦袋都快燒掉了。。。
一起想辦法的其他人一直很擔心
怕大家不肯配合
一個大團體中
難免會有一些小團體
要大家都和樂融融實在不太容易=ˇ="
其實也沒有分裂到那麼嚴重吧
至少最外圍的大圓還是存在 :)









凡事都順自己的心意是最令人開心的


今天中午工讀結束之後回到班上
看到班上的同學認真做頭飾的表情
真的讓我好感動喔~~
還好。。
我的堅持是對的!!











只要提早把事情交代清楚
大家就能把行事曆排好
這樣也就能更配合班上的重要事項了
至少我個人是這樣認為
有時候只有兩、三隻小貓配合
是因為其他人的自我意識太強才不肯出現嗎??
不見得吧!!
像今天提早把事情交代出去
就得到很好的效果 :D
這樣一來
當領導的人感到輕鬆
其他同學也會比較甘願
呈現出來的成果也會比預期的好很多 :)














可能不是每件事都能用上這套說法
又或許只對我這種腦袋>心的人才有用
但我還是會堅持這個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